close

經同事推薦,五斗米滷肉飯的便當不錯吃,

立馬來吃看看囉~

IMG_20160120_1

只不過我點的不是店家的招牌~

我吃滷雞腿飯便當 (65元)~

可任選三樣菜~

發現如果夾菜的店員,菜夾太少的話,

負責夾主餐的店員會默默的再夾一些~

真的覺得店家好用心喔~!

雖然是外食,但是覺得多吃蔬菜好重要,

真搞不懂~之前買其他家的便當,

有的店員就很大氣,有的店員菜為什麼要夾那麼少呢~~(啊.....)

打開便當就知道為什麼生意這麼好了!!

除了滿滿的菜以外,

店家還給了鹹菜、油豆腐、醃菜頭~

真的好澎派!!

米飯量也夠多!!

喜歡嫩嫩的雞腿,又不會死鹹~

店家也會淋一些肉燥及醬汁~搭配起來好好吃~

至少菜的部分,可能因為店家的生意真的很好,

會事先炒起來放,所以...三樣菜都是冷的,覺得這是可惜的地方~

畢竟我喜歡吃熱騰騰的~~~

我把醃菜頭留到配最後一口飯吃,解膩~真不錯~

20160119_115035  

在門口點餐後,就要進去裡面取餐,

因為第一次買,點完餐後,我還呆呆的在外頭等,

好險店員有發現,不然我等到天昏地老都拿不到便當啦~~

外觀木頭式的裝潢很有古色古香的味道~

20160119_115028  

最後附上菜單~

發現就算不想吃菜的朋友們,也可以點飯類區喔!~

---------------------------------------------

店家資訊:

   店家:五斗米滷肉飯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84號

 

arrow
arrow

    徽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