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4  

 常看我文章的女孩兒,就知道我是標準的外油內乾型的肌膚,

也因為缺水就造成出油狀況很明顯,

加上常常換季、天氣不穩定忽冷忽熱的、陽光照射都可以讓肌膚造成過敏的原因,

好家在,有了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保濕修護化粧水的使用,

讓我最近在肌膚上,可是變得有信心些,

連同事都誇我皮膚變好了呢!!

20170407_235859  

產品的紙盒包裝及瓶裝設計,

即使在炎熱的天氣裡,

也可以讓人感到很柔和及舒服的感覺

20170407_235741  

20170407_235604  

freeplus是來自日本的Kanebo旗下的開架品牌,

是來拯救我這種膚況常常因為外在因素而造成肌膚不穩定的救星呢~

而品牌中的名稱由「free」是指嚴選優質、不易造成肌膚負擔的低剌激成份;

「plus」則是添加了6種和漢植物精華與維他命B3,可強化肌膚角質層並保護肌膚。

產品的主要成分:

   ✔ 6種和漢植物精華配方-大棗、陳皮、桃仁、薏苡仁、甘草葉、川芎

   ✔ 維他命B3-讓肌膚角質有著保護的功能

----------------------------------------------------------------------------------------------------------------

   ✘無Paraben防腐劑、無香料

          ✘  無色素、無酒精(乙醇),無紫外線吸收劑、無礦物油

          ✔經敏感性測試、經貼膚測試、經剌激性測試    

               ❈刺激性測試為確認是否產生刺痛性刺激感的肌膚測試。(並非所有使用者皆不會產生敏感刺激現象)

 

現在來看看我的體驗過程~ 

未命名_meitu_1  

 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

 用量約2公分,手指並齊成碗狀,慢慢加水至起泡約4-5次,

 打造弱酸性豐盈感的泡沫,而且溫和又低剌激性,

 均勻得在臉上塗抹並畫圈,

 讓泡沫可以清潔肌膚紋理間的髒污與灰塵,

 輕輕按摩沖洗後,臉部擦乾即可,

 裡面還包含了保濕成份,讓我洗完後,臉部感到乾淨而不緊崩~

 肌膚摸起來不是會滑滑的那種,但就是有很保濕的感覺。

 是款不分季節皆可使用的洗面乳~

未命名_meitu_2  

 freeplus 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

 擦化粧水,我喜歡搭配化粧棉使用,質地屬於凝露狀偏水感,

 樸實簡單的成分,沒有多餘的香精味,使用起來很放心,

 雖然是滋潤型的化粧水,

 擦起來的感覺卻是滋潤中帶有清爽感,很符合現在的季節,夏天使用也ok,

 可以滲透到肌膚角質層,裡面的維他命B3的保濕修護的效果,

 讓我這種辦公室OL吹整天冷氣的乾燥肌,

 使每一道紋理肌膚也能變得水嫩柔軟,打造飽水狀態變成健康肌

BaiduMopai_1492241665658  

BaiduMopai_1492241631914  

乾荒肌、敏感肌女孩照過來,

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保濕修護化粧水,

讓我們一起追求絲緞肌的女孩兒吧~

 

➞freeplus官網https://www.freeplus-global.net/tw/

➞freeplu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freeplus/

 

註:此篇為試用體驗文,產品由廠商提供

 

 

arrow
arrow

    徽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