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10_223251  

邁入夏季來臨,美白這課題仍然要繼續!!

畢竟,變黑的速度太快了

而且永遠比不上變白的速度啊~~

偏偏我的肌膚就是變黑很快,要變白就很難的人 (水水有人與我有同感嗎??

之前在選擇美白系列的保養品上

最廣為人知的美白成分就是"熊果素"

可以抑制肌膚裡的酪氨酸酶的活性,進而阻礙黑色素的生成

所以大多的美白產品都少不了這個成分呢!!!

3  

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

為瑞士進口,不輸專櫃等級

而且不分早晚都可以使用

有別以往美白產品都只能晚上擦

而這款可以不用擔心,早晚皆可使用,讓美白力更能 up↑ up↑

需避開眼周喔

白天還要記得擦防曬喔~~

1  

全效美白淡斑精華

✔具有獨家Melfade®-J美白成分並搭配熊果素可以有效解決肌膚暗沈

✔提亮膚色,而且美白又不反黑

✔維生素原B5鎖住肌膚表層水分

meitu_2  

 水狀精華質地

 淡雅的香味

 很快就被吸收了

 立馬提亮膚色

20180510_222945

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

✔具有獨家Melfade®-J美白成分可以有效解決肌膚暗沈

添加新一代美白成分維他命C,更能讓肌膚變得白皙透亮、有光澤

✔有效解決頑固暗沉、斑點

meitu_3    

 乳液的質地中等,不會太濃稠,也不算稀的那種

 擦起來挺清爽的

而且也很好推、又好吸收

香味比精華液再重一些,但是不會讓人覺得鴉香

meitu_4  

使用方法在清潔臉部肌膚後

擦上化粧水→全效美白淡斑精華→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

meitu_5  

 用了一陣子後

 發現臉上的斑點有淡一些呢~~

 而且還改善我的暗沉蠟黃肌

 因為有添加維生素B5還可以強化肌膚的保濕力,讓肌膚充滿光澤感

 昨天和H用LINE視訊

他還以為我當天有化粧上粉底,覺得臉變得比較白

深深覺得有美肌效果呢~~

結果我跟他說,我只擦一層隔離霜而已

心中小竊喜~美白看得見效果...一定是SURPUR瑞貝絲的功勞!!

meitu_7  

一白遮三醜,膚況真的有變好了

美白不費力,但還是需要時間的喔~

太陽火辣辣,防曬不可少

CP值超高,物超所值 

康是美跟Tomod’s現貨販售中

美白淡斑精華$1280

美白日夜精華乳$1480

瑞貝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 SURPUR瑞貝絲
    全站熱搜

    徽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