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身為抗痘戰士的我,對付這頑強的痘痘至少有16年之久了

看過之前我的抗痘文章就知道之前還被男友取了個"痘痘龍"的綽號

害我自卑了許久,誰叫我交了個皮膚好的男朋友,讓我更有動力一定要把皮膚搞好!!

當然,本身屬於易痘體質、熬夜、吃油炸物、壓力、生活作息…都會影響到肌膚

就算痘痘的囊中物已消失還要持續照顧,以免留下了可怕的痘疤

看了「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的網頁介紹,讓我超級心動的,立馬報名體驗

以下是我的體驗分享

3  

收到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的當下

純白色的盒面包裝,就有種可以讓肌膚變得白淨無瑕的感覺

取出是管狀30ML容量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使用

2    

話說,艾碧美肌佳人可是一瓶針對受長期累月痘痘折磨所開發設計的"淡痘疤專用的美白精華"

哇~~真的好感動~好險現在認識它也不算太晚!!

如果曾經有試過其他方式,例如:離子導入、飛梭雷射、微針滾輪、具痘疤改善效果的保養品…等等

卻無法完全改善,這款「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倒是可以考慮使用

畢竟有痘疤出現就表示"肌膚硬化"的情形產生

即使擦了保養品也會覺得肌膚無法完整滲透

加上色素沉澱出現了褐色痘疤肌膚會變得相當敏感

用手觸摸還會有粗粗的感覺、有很多粉剌、肌膚的紋理混亂、明顯的坑坑疤疤、

就算上粉底也無法讓肌膚有光澤感、膚色不均、角質不斷累積

上述,有痘疤的肌膚多半都會有的共通點,所以擦了很多瓶瓶罐罐保養品也感受不到效果

4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添加了具有前導效果的油溶性甘草精華可以提升肌膚的屏障防禦機能

以及加入了傳明酸是屬於溫和的透白成分,以及取自植物的美容成分

像是洋甘菊精華和草豆蒄種子精華來修護肌膚

不只這樣,還有玻尿酸讓肌膚的保濕力up!up!

20190424_223324  

凝露狀質地,好推好塗抹

肌膚一下子就吸收了

5  

這陣子睡眠品質不好,臉上有了紅紅痘痘和痘疤

使用方法是早晚洗臉後,按壓瓶口4-5下於手中,直接塗抹全臉即可

塗在臉上,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而且還覺得有形成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也因為有加了玻尿酸,擦上去後覺得很保濕

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肌膚明顯覺得變得比較淨白又透亮

原本的乾燥粗燥感都不見了

當然,後續還要接著再使用化粧水、乳液(乳霜),保養程序就完成了喔

6  

上圖是我5/8開始擦的,下圖是5/17拍的,紅紅痘疤比較沒這麼明顯了

切記,痘痘的照護真的是不能心急,不管是痘疤護理、透白護理

會建議至少使用一個月,持續使用才能看得出效果

現在的肌膚狀況,跟以前時期比是真的好很多了

而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也有預防痘痘再生長,當然前提是本身的惡習也要改掉才行

B612_20190509_084531_556  

現在可以購買集中修護方案,不用怕忘記上網訂購

在固定時間就會自動寄送商品到手上,價格還會更划算呢~

傳送門:

 艾碧美肌佳人官網 https://www.aibi-skin.tw/lp?aid=mn

 母親節活動網頁 https://www.aibi-skin.tw/lpC?aid=mn

arrow
arrow

    徽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