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meitu_0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

  橄欖盛宴-身體乳液

  橄欖盛宴-沐浴油

  橄欖盛宴-護手霜

  身體磨砂膏-SABON經典PLV

 -------------------------------------------------------------------------------

像我一樣的小資上班族,真的要來好好的看這篇文章囉!!(需要"解壓"的人更要收看喔)

每天盯著電腦談戀愛超過10小時以上,

一般人認為跟外勤業務員比較起來,或許會覺得我很幸福,

不用流滿身汗去找客戶、談case勞碌奔波,

只是在舒適的辦公室裡,打打電腦而已~

其實每天連續坐著不動,眼睛更是盯著冷冰冰的螢幕,

內心壓力真的是挺大的,加上沒有活動筋骨,

回到家更是懶的動,只能靠著聽聽音樂、看看電視來放鬆~

現在有SABON橄欖盛宴系列,沐浴油、身體乳液、護手霜、身體磨砂膏建立我的生活品味~

讓我多了一件靠保養來放鬆的事了~

是的!!肌膚保養就跟理財一樣,俗話說的好,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保養肌膚也一樣的道理。

所以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嫌麻煩,反而身心靈得已舒展啊~~~

------------------------------------------------------------------------------------------

SABON這品牌是來自以色列,而且本身就非常注重天然及香氛吸引力

選用大自然的成份,

典雅的外觀的產品包裝,

更是採用環保可回收的材質,

讓我們不單單只是肌膚的保養上,

更可以從保養中感受到香氛所帶來的愉悅心情與享受。

    ---------------------------------------------------------------------------------------------------------------------

分享我使用後的心得感想:

 橄欖盛宴護手霜

          頂級冷壓壓橄欖油與橄欖葉萃取的獨家方式,

          讓手部肌膚立即有感的滋潤。

 pic_proxy_meitu_1

                      左-使用前                                               右-使用後

20160828_233730  

質地給人滋潤但又很保溼,快速又好吸收,

保養後也不會有黏膩感。

擦完後又可以繼續作事了~

20160903_234139  

看看我的纖纖玉手是不是越來越美了呢!!

ps.我有在作家事喔~~而且我不習慣戴手套,

     所以護手霜對我來說是必需品!!

橄欖盛宴身體乳液

    質地是偏細緻型乳霜的感覺,含維生素E及Omega3.6.7.9等抗氧化物

          可以讓肌膚有舒緩、預防衰老及增加彈性的效果。

          更使用了荷荷巴油能迅速滲透肌膚保濕滋潤,

         使肌膚柔軟有彈性

  pic_proxy_meitu_2         

                          左-使用前                                 右-使用後

是不是很能很明顯看出差異呢~

膚質明亮了許多

20160831_234839  

質地是絲稠型的乳霜,真的很細緻,

一樣好吸收,適合現在要換季的天氣,

持續用到冬天,避免肌膚乾澀及粗糙感~

20160831_235011  

客倌們~有沒有~

我的手腳肌膚真的不賴吧~~(小小炫耀中!!)

橄欖盛宴沐浴油

          特級的初榨冷壓橄欖油作為萃取,

         並結合沐浴油帶給肌膚豐富的養分,

          深層滋養,柔軟肌膚,防止老化

  20160906_222940  

雖然名稱是"沐浴油",大家可別像我一樣嚇到,

其實質地是沐浴精。

20160906_223032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搓很多泡泡了,

用量蠻省的!

而且洗完後,全身還散發一點清香味,

很喜歡,光聞身上的味道就很解壓~

除此之外,成份裡的精油成份,

讓洗完後的肌膚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也很保濕喔!!

SABON經典PLV身體磨砂膏

      20161112_143916  

      裡面有死海礦鹽能溫和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又能同時給肌膚補充養分,

       添加來自亞馬遜雨林的杏仁油、荷荷巴油、琉璃苣油及維他命E等天然柔潤因子。

       還有附上可愛的木製小勺子呢!

20161112_144123  

 一打開瓶蓋,就能聞到,死海礦鹽上的杏仁油、荷荷巴油、琉璃苣油的香味,

    那香氛氣息讓我整個人心情都變好了~

    真的!!跟香水味道感覺又不同~

      話說,其實我很注意手肑和膝蓋部位的膚況~

     從高中時就懂得要保養這些令人常忽略到部位~

未命名_meitu_1  

  很意外的,使用完後的感覺,

  跟以前買的它牌的磨砂膏完全不一樣,

  多了杏仁油、荷荷巴油、琉璃苣油的滋潤感,

       相對的,沖洗後,卻完全沒有乾澀感~(一整個開心❤ ❤ ~~這孩子表現的真好 :)

       而且我的手肑整個亮白了一階,摸起來也很古溜呢~(H一直偷摸~換我唸他需要保養了)

      質地 顆粒本身較粗,

      但有了油的滋潤,

       卻與肌膚的磨擦感很小,

       讓身體的肌膚同時減少了負擔。

       BaiduMopai_1478934824946  

 SABON橄欖盛宴系列產品真的很棒,

 使用順序:

 橄欖盛宴-沐浴油--->身體磨砂膏-SABON經典PLV---->身體乳液--->護手霜之整套式保養,

 擁有天然香氛精油味道,讓人很舒壓又放鬆~

 又能減緩陽光日照所帶來的肌膚傷害

 並且提升肌膚的防禦力

 現在面對秋老虎及入冬之際,以及百貨公司週年慶,

 大家快點來入手吧~~

 

 最後附上網站

     SABON官網 http://www.sabon.com.tw/tc/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bontaiwan/

arrow
arrow

    徽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