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說到牙齒,可真是我的罩門~

本身是牙齒不整齊,而我又是個很怕痛的人

一直沒有勇氣作牙齒矯正

所以蛀牙的風險超大,因為食物常常卡在牙縫裡,就很容易造成齲齒

二來是牙齒的顏色固然也是我需要調整的地方,因為我是個挺愛喝茶的人

以前還是會以茶代水(真是個錯誤飲食習慣啊~大家可別學...

當然,造就了我所謂的黃板牙,甚至還曾經被誤會是不是有吸煙的習慣…(淚…真的是大飛奔

而現在的審美觀,牙齒的潔白也成了一種趨勢

看照片上美美的model,配點白帥帥的牙齒微笑,真的就是大加分!!

11    

這次收到牙齒淨白專家-定白特的體驗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收到的當天就迫不及待想使用

說到,「定白特」是具有專業牙醫師認証

採用日本獨家技術可以不傷害牙齒又能變得潔白

不需要透過削磨也不會痛,更不會有剌激感,成分讓人超安心

13  

成分具有多磷酸和焦磷酸鈉➔令頑強的染色或是色素沉澱,都會被浮出表面

添加DL-蘋果酸➔能防止脫落的色汙、牙垢再度附著在牙齒上

異丙基甲基酚和尿囊素➔可以有效預防口臭,讓口氣恢復清新

另外加了多種天然植萃(薔薇果、山白竹、地榆)➔幫助牙齦維持健康

14  

而且使用方式也超easy,只要透過牙刷輕刷就能帶出色污

透明液體凝膠狀質地,可以滲透到牙齒縫隙之間

四面八方的牙齒和牙縫都能變得清爽又乾淨

meitu_2  

我是先用一般牙膏刷完後,再使用淨白凝膠再經刷一次

有淡淡的薄荷香,甚至我覺得還有一股水蜜桃的味道也~很喜歡~

每次刷完後,感覺口氣變得很清新

真的可以預防口臭~

以下圖慎看~~畢竟牙齒不整齊

是我使用了將近半個月的比較圖

meitu_5  

照片看起來牙齒的顏色有較白一點點

現在為了能夠大方露齒微笑

持續使用,成了我每天必作功課~

meitu_6  

全方位保護牙齒,又能預防蛀牙、預防口臭

可以來試試定白特 護理凝膠

在家也可簡單使用,輕鬆淡化齒色

  定白特 牙齒淨白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徽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