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424_223327  

說到私密處的保養,水水們真的要認真看一下這篇分享

因為我真的就是曾經沒啥觀念的過來人啊~~~

以前對清潔私密處的想法,就真的覺得沒差啊,用沐浴乳清潔就好

直到有一次,像往常一樣使用沐浴乳清潔,一用剌痛得不得了

頓時清醒,才發現....私密處的肌膚比一般肌膚還要更敏感細緻

況且遇到熬液、壓力、運動流汗、生活作息、不當清潔都會破壞私密肌的天然保護膜

從那開始就開啟了我對私密處的清潔的重視

真!的!一!定!要!用! 專用的私密處清潔用品才行!

從那次痛定思痛的經驗開始,我每天一定要使用私密清潔用品

當然在不知不覺中也形成了習慣

由此可見,私密處保養得宜真的是不可小覷!!

這次一次分享2瓶,可以讓水水們選擇自己適合哪一款?

1  

BETADINE 必達淨 私密潔浴露(加強淨味型) & 私密潔浴慕斯

話說對私密處清潔用品的挑選

可以先從成分上選擇是 " 無皂鹼、無Paraben防腐劑、無SLS/ALS鹼性化學起泡劑 "

再來是可以再不傷害私密處肌膚下,選擇溫和不剌激可天天使用的,成分安全很重要!!

而必達淨的私密潔浴用品,裡面還有包含-->「益菌生」

而益生菌是對身體有幫助的好菌,而益菌生就是可以加強益生菌抵抗壞菌的防護能力

並且可以滋養並支持好菌的生長,並維持私密肌菌叢平衡與健康

2  

BETADINE 必達淨 私密潔浴露(加強淨味型)

水藍色的圖形設計,打造一股清新感

添加了金縷梅植萃精華可以加強淨味,讓私密肌變得舒爽

益菌生就是可以維持私密肌弱酸環境與PH值的平衡

蠟菊精華讓肌膚變得保濕

Sensive TMSC 50可以舒緩鎮定肌膚

CitrofoITM有效中和異味

049f0b9c-bc08-4106-9fbf-e02f033f2000  

倒出來是凝露狀質地,起泡沒有很明顯

清潔力很OK,非常好沖洗

洗完後肌膚不緊蹦,肌膚也不會覺得黏膩感

這瓶我很推薦在好朋友來臨時使用,畢竟MC報到時會有血腥味

淡雅的花香味,去除異味很easy~

不只淨更有益!!

3      

BETADINE 必達淨 私密潔浴慕斯

4

淡雅紫色設計包裝

拿到手感覺有股被療癒的感覺

5  

直接按壓,就可壓出幕斯泡泡

FotoJet (5)  

一壓出來就是幕斯泡泡,這款超適合懶人使用

我也是愛用者之一,不知不覺透露我也是個懶人!!對,我就是!!我承認!!

這樣水水們也跟我一樣,沒有理由可以偷懶了

清潔私密處就是這麼簡單

女生的第一瓶私密處清潔保養就可以選它!!

私密潔浴慕斯一樣可以天天使用

舒緩、保濕、淨味一次到位,可以維護私密肌膚的健康

加入了益菌生還可強化私密肌天然保護膜

一樣好清洗,洗完後私密肌也不會覺得乾澀緊繃

B612_20190501_215012_182  

這次分享的BETADINE 必達淨 私密潔浴露(加強淨味型) & 私密潔浴慕斯

我會選擇將私密潔浴慕斯天天使用

而私密潔浴露(加強淨味型)則是MC報到時使用

價格親民,水水們也不用望潔浴露止步~

傳送門:

MOMO購物網  http://bit.ly/BETADINEmomo

必達淨官方網站  http://www.betadine.com.tw/product/femininewash/

 

 

 

 

arrow
arrow

    徽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