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三民」灰熊咖哩

時常在建工路走跳的我

H不用費時的想,問我:我想要吃什麼? 

總是獲得回答"隨便"的我,

突然想吃~~咖哩飯,直接就殺來 灰熊咖哩

可愛的熊熊招牌,立馬吸引到我!!

「高雄 三民」灰熊咖哩

大概是在高應大學區附近,價位也很平易近人

「高雄 三民」灰熊咖哩

內用有附免費紅茶,甜度剛好

重點是挺好喝的~古早味紅茶的味道

是我喜歡的~

「高雄 三民」灰熊咖哩

 

天婦羅-30元

看了鄰桌點了一份天婦羅,立馬又去加點

印象中的天婦羅是炸蔬菜或是其他炸類

這裡就是炸甜不辣!!

「高雄 三民」灰熊咖哩

吃起來外皮酥,咬起來是非常軟Q的那種,我很愛

圖中我有灑上一點辣粉

特別的是,店家提供的沾醬,感覺是偏泰式酸酸微辣的味道,

搭配起來又是另外層次的風味

我偏愛灑胡淑鹽的味道,可惜店家自助區沒有提供

「高雄 三民」灰熊咖哩

雞丁咖哩飯-80元

「高雄 三民」灰熊咖哩

一端上桌就能聞到咖哩香

「高雄 三民」灰熊咖哩

雞丁非常軟嫩好吃

還有提供一朵花椰菜和玉米當配料,不只點餐點顏色色彩看起來更美味

咖哩的味道也很足夠

搭配咖哩飯更豐富好吃,而且不膩口

「高雄 三民」灰熊咖哩

豬肉咖哩-80元

「高雄 三民」灰熊咖哩

豬肉看起來像是使用火鍋肉片的那種

肉片的份量不算少,

整體的飯量也很夠

男生也能吃得飽~

-----------------------------------------------------------------------------------------

悄悄話小聲說:

這次來吃灰熊咖哩,

對於這陣子非常挑食的我

真的是很喜歡,重點是CP值真的很高

餐點好吃,份量也夠,環境也很乾淨

之後想吃還是會續訪喔~

-----------------------------------------------------------------------------------------

店名:灰熊咖哩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79號

電話:07-380058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徽徽小姐 的頭像
    徽徽小姐

    徽徽小姐愛分享

    徽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