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因為天氣太熱,加上店家生意太好了,外面都是在等店員呼喊的客人,

所以沒有拍店家的門口,無法讓你們看看,店家的裝潢,改天再訪時,

我一定會補上照片的~

好險,前一天...我就預約了,因為之前也是要帶台中下來的朋友去吃,

沒預約,可要等到天荒地老,加上,我的肚子可不能等,哈...

我是個蠻準時吃飯的人。

前菜  

其實我每次來一定會加點個套餐(加70元),就有佛卡夏麵包加上(沙拉或濃湯及65元飲品),烤得酥酥脆脆的,

吃起來有種特殊香氣,超喜歡....

可惜在一般麵包店是買不到這種口味的,

常常想,如果店家有單賣麵包的話,我一定買一整條,當早餐吃。

朋友加點薯條一份59元,雖然沒有很大份,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覺得不用沾蕃茄醬就很好吃了,應該是炸的油,有用牛油之類的,

就是一股薯條香,是薯條迷的朋友,

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唯一的缺點,就是覺得

這個價位應該要再多一些。

W_DPkilWZwA4ZFdZQvADQIrZgL2YgpK6giu_iC_oRIo  

這次我是點蕃茄雞肉燉飯(125元),以前我都點蒜味蛤蜊義大利麵,

店家的蕃茄口味,感覺是每天現煮的,不像罐頭的那種味道,

還吃的到蕃茄甜甜酸酸的滋味,米飯也拿捏恰到好處,不會硬也不會太軟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米飯偏軟的口感,

雞肉也很新鮮喔,搭配著飯吃,煮著入味,真的很好吃。

fusXXbtWK8U3jPDKWKVpIDcdDlX2s_PIgWz7STGPHSA  

朋友點的奶油海鮮燉飯($??),我也很喜歡奶油的味道,

就算吃到最後一口,也不會讓你覺得膩,加上醬汁又有蛤蜊的鮮甜,

比奶油雞肉燉飯又更好吃。店家也很體貼,蝦子身體上的殼,

已經事先去掉了,可以避免和情人約會時為了要剝殼,不小心將蝦子的醬汁噴到衣服。

--------------------------------------------------------------------------

個人私心話:

因為235巷在高雄有多家分店,幾乎每間都去過了,

唯獨這家,不知是錯覺還是心理因素,覺得燉飯的飯量比較多,

一心認為以後來這家就對了~呵...

---------------------------------------------------------------------------

店家資訊:

店名:235巷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安街58號

電話:07-7801268

 

arrow
arrow

    徽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