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 三民」阿本陽春麵

阿本陽春麵位於建興路上,對面是全家,

常常在這條路上遊走的我,卻一直沒機會來吃,

這次剛好心血來潮,就特別想吃熱騰騰的湯麵,便跟H一起來吃晚餐~

餐櫃中看到提供的小菜種類很多

菜單如下

「高雄 三民」阿本陽春麵

價格走平價路線

難怪客人一直絡繹不絕

「高雄 三民」阿本陽春麵

坐位空間也蠻多的

但是遇到吃飯時間,店家生意真的很好

差點沒空位可坐,外帶的人也不少

「高雄 三民」阿本陽春麵

每個桌上都附有多種調味醬料,真的是很貼心

特別的是還有小菜醬,

我當下是想沾傳統醬油膏,

有機會下次再來試其他醬料的味道,再與大家分享

「高雄 三民」阿本陽春麵

小菜的部分

這次點了滷蛋跟海帶

驚豔的是滷蛋,店家還是有加入滷湯裡加熱過

所以吃的時候是熱騰騰的,對於喜於享用熱食的我,這點真的很加分

海帶的軟硬度也很剛好,

店家大氣的附上大量的蔥和薑絲,不論視覺、味覺,吃起來真的很滿足!! GOOD!!

「高雄 三民」阿本陽春麵

餛飩乾麵 (大) 粗麵 -70元

話說,麵條有分粗麵跟細麵

一般店家都是以細麵為主,若要粗麵條就需要旁邊註記一下

蔬菜的份量也不會給的小氣,而且是給白菜,

有別於傳統的麵店是使用豆芽菜,一上桌就能聞到滿滿的肉燥香

餛飩也不會很小顆,咬下去是滿滿的肉,單吃比較沒味道,要沾到肉燥的醬汁比較好吃

而且大碗的份量真的很足夠,H吃的很滿意~

「高雄 三民」阿本陽春麵

乾麵會附上清湯,加了滿滿的芹菜珠

喝起來很清爽~

「高雄 三民」阿本陽春麵

陽春湯麵 (小) 細麵 - 45元

光是小碗,份量也贏過其他麵店,

我還差點吃不完呢~

肉片是有厚度的那種,好吃又不柴~

麵條不軟爛,Q度也剛好,

肉燥味真的很香,湯頭也好喝,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拌的關係,喝到最後有點偏鹹

不然依我這湯桶,一定清光!!

--------------------------------------------------------------------------------------------------

悄悄話小聲說:

以前常常經過阿本陽春麵,卻一直沒走進去吃.

這次來享用,CP值高,又好吃,滷味小菜也很棒

直接放入我的續訪口袋清單中~

--------------------------------------------------------------------------------------------------

店名:阿本陽春麵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272號

 

 

 

 

arrow
arrow

    徽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